字体
关灯
上一页 进书架 回目录    存书签 下一章

64章 舔包永远是最快乐的(2/2)

不可能主动将自己的丑事宣扬出去,可以说他们现在还能活着,实际上都是因为身边有高级烙印者的存在。  他们的封锁主要靠的是人数众多加利用炸门后地下城入口关闭的机制来抵挡其他人,可问题是,他们干了这么一出,如果是大获全胜而归全员变强也就罢了,可现在是完全相反的。如浏览器禁止访问,请换其他浏览器试试;如有异常请邮件反馈。  在入口临时集市当中守了一天一夜的冒险者和普通人商贩们都已经是火山爆发之前的状态了。  冒险者跋山涉水大老远过来就是为了打怪升级挣小钱钱,商贩们待在这里为的挣每天在地下城流动往返的冒险者的钱,变强的路和财路都被断了,不怒才怪呢。  愤怒的人头越攒越多,当他们开始超过了一定的数量后,那些原本被安排封锁入口的冒险者们见状便逃之夭夭了。  逃可能只会受到战团内部规定的惩罚,不逃,他们可能会死。  死在地下城外面可就没有复活这么一说了。  于是乎,在凌晨四点钟地下城重新开放的那一刻,大批大批的人以冲锋加踩踏的形式冲进了地下城1层。  入口所在的东南角到战团们的主战场区域的东北角完全就是一条只有210米远的直线而已,一眼就能望到底,地面尸体的密度也是由南到北越来越密集。  到处都是史莱姆尸体,而这些尸体里,夹杂着大量正在逐渐消失的无主掉落物。  那么,憋了一整天什么都没干,满肚子火的冒险者还有搬运工们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抢啊!  索多姆他们只能在一边心中滴血的看着,一声都不敢吭。  信不信他们但凡敢吼一句“这是我们的你们不许碰”之类的话,下一秒就会被明哲保身的高级烙印者们丢出去,任由他们消失在愤怒的人群当中。  右方询问的那个队伍也是稍微参与了一下散户暴动,捡了些有的没的之后便直奔集中刷v3魔物的15层来了。  总结下来就是这次的战团联合挖矿行动全面失败,又惨又可怜但也不值得同情,不过右方在听到战团是有幸存者存在的时候便知道,他们或者说其他并没有参与这次事件的战团们一定会在总结这次黑曜石他们的经验教训之后卷土重来。  一定会。  所以右方的决定便是,继续宅在这里,不刷到v5绝对不出去!
本章已完成!
上一页 进书架 回目录    存书签 下一章
我在漫画版DC猥琐发育 华缘到 重生之梦 绝色多祸害 都市超凡仙帝 影视世界的律师 冷情王爷,宠妃不拐弯 高政老公强索欢 无上炼体 鬼医狂凤:傻王绝宠佣兵妃